• slider image 299
:::
梁志豪 - 訓育組 | 2020-11-09 | 點閱數: 1026

防詐騙宣導標語

一、網友介紹投資,標榜「穩賺不賠」、「保證獲利」、「高投報率」、「利潤豐厚」,提醒您這是「假投資」詐騙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二、接獲陌生網友要求「加LINE」聊天,表示有「兼職援交」,需購買「遊戲點數」,並將序號及密碼「拍照上傳」,請小心這是「援交詐騙」犯罪手法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醒您。

三、接獲自稱賣場客服,告知誤將訂單設成「分期付款」、「重複扣款」、「升級VIP」、「操作提款機」,提醒您這是詐騙,切勿依其指示前往操作提款機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0時13分
6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ㄐㄧㄡ ˋ ㄧㄡ ˊ ˋ ㄑㄩ ˇ
咎,罪過;罪過、災禍是自己招來的。

隨機小語

讀書是易事,思索是難事,但兩者缺一,便全無用處。

佛蘭克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