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9
:::
公告 陳冠蒿 - 訓育組 | 2023-05-08 | 點閱數: 147

2023第三十八屆大墩陽光兒童夏令營

營隊計有小小建築師營、小小獸醫營、小小米其林-烘焙魔法師、寶可夢-生物冒險
王、麥塊程式遊戲設計營、空中霸主-無人機科技營、小小漫畫家、黑科技仿生玩具營、福爾摩斯少年偵探隊、Microbit麥昆晶片智能車、迪士尼-ESL國際美語營、STEM奇幻冒險-多元宇宙驚奇之旅、實用防身術-武術跆拳營、勁舞學園-星光街舞營、熱血閃電-足球運動營、灌籃高手-籃球運動營。

詳情請看活動報名網址 http://www.sng.idv.tw

全國服務專線:(04)24832426轉12
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成語隨時背

ㄒㄧㄣ ˋ ㄎㄡ ˇ    ㄏㄨㄤ ˊ
雌黃,橙黃色礦物,古代用於塗改文字。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,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。後用「信口雌黃」比喻不顧事實真相,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。

隨機小語

時 間 不 能 增 添 一 個 人 的 壽 命 , 然 而 珍 惜 光 陰 可 使 生 命 變 得 更 有 價 值。

伯班克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