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9
:::

文章列表
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6-04 | 點閱數: 664
大家好: 縣府將於108年6月22日(星期六)邀請全縣縣民一起來淨灘,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名眾可下載附件看詳細活動流程與時間。 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 ... fbzx=-7111817384407193616。  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5-24 | 點閱數: 675
大家好: 108年度縣府租稅局將於6月2日上午舉辦宣導贈獎及闖關活動,請大家踴躍參加。 活動詳情請看附件喔!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5-20 | 點閱數: 923
大家好: 有興趣想參加的名眾可以看附件唷!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5-07 | 點閱數: 1089
大家好: 台北醫學大學 2019 澎湖縣國小生物醫學研習營開始報名囉,有興趣參加的高年級小朋友,可以直接點下列的網址報名。 https://reurl.cc/GGjdd ,詳細活動內容介紹可參閱班級公佈欄的海報喔。    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4-25 | 點閱數: 549
 大家好: 108年4月18日至108年6月5日間,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了全民公廁評比活動,有興趣拿獎品的民眾可以下載附件查看活動辦法與規則喔!
梁志豪 - 訓育組 | 2019-04-12 | 點閱數: 1171
清明時節前後為恙蟲病流行期,提醒您至郊區掃墓應做好自我防護措施,離開草叢後盡快換洗衣物,避免恙蟲咬上身! 拒絕恙蟎上身,請避免接觸草叢,外出著長袖衣褲做好自我防護,返家立即沐浴及更換衣物, 萬一有發燒、頭痛或身上有焦痂,可能是恙蟲病的症狀,請趕緊到醫院或是診所就醫。風櫃國小祝大家平安健康。
梁志豪 - 訓育組 | 2019-03-22 | 點閱數: 1192
有興趣參加活動並報名者,可前往網站查詢。 http://www.sinyi.com.tw/community   謝謝。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9-01-23 | 點閱數: 424
如標題所示,請大家踴躍下載宣導文宣,安全遨遊網路。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8-12-24 | 點閱數: 567
想成為一位超有創意的超級Marker嗎? 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小朋友、大朋友可以點閱附件計畫,趕緊報名囉!
梁志豪 - 教導處 | 2018-12-12 | 點閱數: 567
菸害防制法宣導: 各級學校內外(含停車場)範圍均為全面禁菸場所,違反者將處新台幣2千元以上至1萬元以下罰鍰,吸菸者(含電子菸)請加利用戒菸專線0800-63-63-63。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
6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ㄅㄛ ˊ ㄌㄜ ˋ ㄒㄧㄤ ˋ ㄇㄚ ˇ
比喻善於發現、選拔人才。(伯樂,本名孫陽,春秋秦穆公時人,以善於觀察馬著稱)

隨機小語

理 想 是 指 路 明 燈 , 沒 有 理 想 , 就 沒 有 堅 定 的 方 向;沒 有 方 向 , 就 沒 有 生 活。

托爾斯泰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